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侨商会“访侨企送服务” 走进阿佩克斯
发布时间:2019-03-25 | 浏览次数:125 | 来源:

320上午,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侨商会会长廖春荣,浙江省侨商常务副会长陈乃科率浙江省侨商会会长团及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经信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银保监局等部门专家和法律顾问团律师一行,到浙江阿佩克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侨企送服务”活动,倾听侨企发展心声,春风化雨“润”侨企。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晓伟,丽水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余红慧等陪同。

廖春荣一行与阿佩克斯能源总经理陈再华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陈再华表示,除了市场,对高科技创新企业而言,资金支持也尤为重要。“我们企业拥有诸多海内外人才,也攻克了多项技术难关,当前正处于扩大规模的关键机遇时期。常言侨商都是一家人,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侨资支持,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廖春荣表示,此次考察团加入部分浙江省直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也是为了打通环节,深入宣讲政府有关政策,增强侨商发展信心。“希望借助送服务活动平台能够真真切切帮助到侨商企业,让大家在发展中共享机遇。”并表示会积极研究解决目前侨企在科技创新、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侨商企业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