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侨联《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在安吉唱响
发布时间:2019-05-14 | 浏览次数:167 | 来源:

为共同讴歌祖国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侨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热爱,弘扬侨界女性内外兼修、品味时尚、巾帼建功、和谐家国精神,展示新时代侨界女性求真至善、情系桑梓的卓然风采,59日,浙江省侨联联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唱响《我爱你,中国》活动,来自全球25个国家70名浙籍女侨胞参加活动,活动在浙江安吉举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出席活动。

安吉县位于浙江北部,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绿色发展先行地。

在浙江侨界艺术团团长徐宁的领唱下,现场侨媛随着旋律引吭高歌,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海外游子心向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

一曲高昂激奋的《我爱你,中国》唱出了侨界群众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对祖国日新月异发展的骄傲,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我要把最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祖国,我的母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后的今天,无论什么样的风雨,都无法阻挡海内外中华儿女奔向美好生活的脚步,都无法阻挡侨联事业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更无法阻挡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吴超英、季志海,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联络维权部部长孙彦,文化交流部部长陈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