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陈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红酒推广使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 浏览次数:386 | 来源:刘建芳

    陈赋­­——作为浙江青田惠来欧进口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刚来到青田之前在意大利生活了8年。通过八年时间的不断积累与实践,最终发现红酒产业的外贸市场。



抱着对意大利红酒品质的肯定以及对家乡的浓厚情怀,2016年从意大利回国发展经营日用百货为主的进出口贸易。此时,红酒仅为辅业。但凭借细致的观察和独特的眼光,经过两年的经营,发现国内日用百货市场较饱和并且发展空间小,而红酒的前景更广阔。到2018年带领公司毅然转型进出口贸易,在此期间克服开拓市场的难度等种种困难,最终成功凭借以品质赢得客户的优势与理念和一心想把意大利酒做大做好的目标而成功转型。



在惠来欧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注重品质,保障服务,品质与价格共齐,目的就是为客户提供最精致的红酒。在转型阶段,所经营的葡萄酒荣获WEST葡萄酒及烈酒二级奖项,这些都是他所带领的团队努力辛苦经营得来的结果。他谈到:“要对自己的产品绝对信任,而面对青田庞大的红酒市场以及多样的红酒企业,即使自己的企业刚刚转型却淡然说到在市场上各凭所长。”这就是对自己产业油然而生的信心。



他虽身处青田,却心向世界,亲力亲为地前往世界各地跑市场,最终选择以中国市场为主要销售市场,经过时间的打磨,在沿海一带的销售市场上已成功的有了企业的身影。他领导并相信团队,拍摄自己的红酒宣传片,致力与向全世界进攻红酒产业的市场。


  

查小组成员:袁丽、高宏真、马欣欣、熊垚峰、但屹莎、明钰、何怡宁、温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