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党委一行人赴青田走访海外中餐馆调研团队
发布时间:2019-07-08 | 浏览次数:244 | 来源:孙艺 余哓榕 陈玉莹/文 余哓榕/摄

78日,商学院党委一行人亲自赴青田华侨中学走访青田海外中餐馆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商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大力支持该调研团队的丽水市第三、四、五届侨联副主席陈耀东和青田华侨中学副校长陈捷妙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正在进行实地访谈的青田海外中餐馆调研团队实事求是、深入基层的实践态度。同时,该院党委强调,暑期外出调研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前明确行程,按照计划开展调研,组队出行,不能单独行动;第二,认真倾听华侨的想法和建议,向优秀华侨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发问;第三,立足国家战略,响应政策号召,以踏实肯干的态度,展现当代大学生求真务实的风采。



商学院积极响应浙江省侨联开展的“万家海外中餐馆·同讲中国好故事”行动计划号召,组建青田海外中餐馆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鼓励学生探索侨商文化,传承侨商精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探究中华美食文化国际交流创新路径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