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仁庄政府携手商学院团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时间:2019-07-11 | 浏览次数:81 | 来源:何淑娟 高佳盈

为响应国家关于垃圾分类的号召,将垃圾分类理念融入公民心中710日,商学院“情系家乡”华侨新生代华文教育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结对共建单位仁庄政府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宣讲宣传活动。



宣讲环节,团队成员介绍了生活中常见垃圾种类、城市生活垃圾的现状、有害垃圾对人类生存环境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内容。结束后,团队成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将宣传册及调查问卷发放至村民手中,认真分享垃圾分类的理念,了解村民的真实想法与诉求,并积极整理素材,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



据悉,仁庄镇垃圾分类即将正式推广,分类垃圾桶将分发到村到户,宣传栏也陆续安装到位。此次活动旨在传播分类投放,循环利用理念,营造影响一位公民,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带动更多人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