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团队深入莲都区各街巷访查
发布时间:2019-07-14 | 浏览次数:67 | 来源:王凤萍

为了解丽水扫黑除恶成果和地区居民对“扫黑除恶”政策的满意程度收集此区企业政府部门对扫黑除恶的感受及对接下来扫黑除恶工作的期望与建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7月5日到7月14日于莲都区学校、菜市场、警察局等地进行调查访问。



在采访过程中,该团队与受访者进行面对面沟通,充分了解了其对“扫黑除恶”前后社会环境与氛围的实际感受和相关建议等情况采访情况来看,受采访的几位市民扫黑除恶斗争行动表示十分满意,希望相关部门能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的力度,同时,受访政府部门表示将持续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政策学校也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进展,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该团队切身感受到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意义和价值,团队的调研结果也对莲都区促进扫黑除恶行动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