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法纪教育基地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 浏览次数:188 | 来源:何淑娟 胡嘉琪

近日,位于丽水市委党校的丽水市法纪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这是我市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我市响应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为了此次法纪教育基地的顺利启用,在正式揭牌的前两个月,院学子踊跃报名基地讲解志愿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七名学生成功入,正式成为法纪教育基地讲解志愿者。在此期间,他们每日于基地进行长达8个小时的练习,只为呈现更好的讲解效果。



该院选的志愿者叶艺说:“法纪教育基地对于我市加快推进清廉丽水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会好好珍惜这次讲解志愿者的宝贵实践机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将法纪知识、法纪历史原原本本的讲解给每一名参观者,努力做到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



据悉,该基地建筑面积约2600平方米,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贯穿“重温治党历史、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接受法纪教育、熏陶家国情怀”四条主线,设置了“史、纪、法、家”四个篇章,让参观者在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的综合体验中,经历一次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灵魂洗礼和精神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