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清凉去酷暑,关爱暖心房”——军训送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 | 浏览次数:154 | 来源:杨泽铭 杨习希 黄益建


在新生入学,接受着烈阳之下严格的军训之际,商学院为莘莘学子送去了滋润身心的解暑清凉。秉持着关爱学生,提升学生对于学院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同时宣传“丽水清廉茶文化”的初衷,由商学院工会、商学院纪委、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办,茶艺协会、丽水清廉茶文化志愿服务队承办,开展了本次军训送茶活动。



活动分别安排在9月10日、11日、17日和18日,在西区篮球场由工作人员向军训中的学生和教官送上解暑凉茶。本次活动的茶品种为白茶,白茶具有清热润肺、平肝益血、消炎解毒和解除疲劳等功效,在解渴的同时,对于学生的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在军训休息的期间,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尹隽老师同清廉茶志愿服务队等工作人员,将泡好并放凉的茶水亲手交递到正在休息的学生和教官的手中。新生在接收到学院细心准备的茶时,纷纷表现出了意外的感动和喜悦,对于军训的辛苦也更加勇于坚持和忍受。


据悉,商学院工会、纪委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军训送茶活动,旨在对商学院新生身心进行关怀,让新生在军训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同时宣传丽水清廉茶文化,为茶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动力,具有较为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