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
发布时间:2023-05-16 | 浏览次数:449 | 来源: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合现代旅游业发展,具有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特别是具有民宿、旅游电商等新业态相关专业知识理论,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生态文明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熟悉旅游业运作规则,具有一定实践操作能力,能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教育、研究机构,休闲,养生,健康产业、民宿、旅游电商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行为、旅游财务管理、旅游电子商务及商业模式创新、旅游商务英语、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生态旅游、休闲养生旅游、旅游策划、民宿发展概论、民宿运营与管理、礼仪规范、插花艺术、摄影艺术、茶艺培训等。

专业特色及实践环节

本专业实行一式三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行业适应能力;服务地方旅游产业发展,紧密政产学研合作;实行导师制,聘请台湾民宿经营管理人才、地方优秀旅游企业家为授课教师和行业导师,以项目驱动和学科竞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建有全国第一个“政校”合作的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和国家教育部财政支持的生态旅游实践教学平台,旅游规划实验室、数据分析实验室等10个校内实验实训室,有校外旅游行业实习基地优质实习基地近数十家

就业方向

主要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教育、研究机构,休闲,养生,健康产业、民宿等各类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可以自主创业经营民宿等休闲产业,也可选择继续深造。

招生咨询QQ群: 314238813

联系电话:13506501464      13735918051




     全国第一个全域旅游数据中心落户我校                                   民宿基地现场讨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