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申硕工作系列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 浏览次数:130 | 来源:杨泽铭 余哓榕 许雯冰

为扎实推进申硕相关工作,近日,我院召开了线上系列专题工作会议。



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本次专题会议改用线上模式进行,对申硕工作的分工、教学会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积极的线上讨论。会上,我院负责人听取了近期申硕工作的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后,对申硕工作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硕士点的填报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一定要抓住农业管理领域硕士点申报这个机遇,统一思想,引进相应学科点的主要骨干、专家学者和有地方经验的硕导加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会议决定由刘建芳、陈旭堂、叶小青副教授分别负责区域发展方向、农村电子商务方向、乡村旅游方向的填表任务,要求各个申报负责人要以学校发展大计为重,积极认真地做好各项申硕工作。

据悉,申硕工作是我校工作的重要一环,商学院力求抓住发展的契机,积极落实申硕工作,统筹谋划,有序推进,以此次专题会议为起推点,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人才基础,确保申硕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