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在2020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0-07-11 | 浏览次数:146 | 来源:余昊

7月10日,历时3天的2020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浙江省团校落下帷幕,商学院凝心聚力服务侨商”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青年志愿乐于奉献,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为主题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省团校承办,浙江省农信联社协办旨在大力挖掘、扶持、宣传我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大赛共有200个项目参加,其中,130个项目进入复赛答辩,32个项目进入决赛,共评出15个金奖项目,17个银奖项目。




商学院凝心聚力服务侨商”志愿服务项目立足于侨乡高校地域背景,旨在组建省唯一涉侨服务大学生组织——大学生侨商青春励志团。抗疫期间,该团队助力建设海外疫情防控数字平台,推出15篇系列文章,协助华侨战疫募捐,针对归国侨童开展两期“培根”夏令营活动,以及组织志愿者参加浙商大会、侨博会等大型志愿服务,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创造平台。

让公益成为责任,让青年创造未来。据了解,商学院自建学以来致力于鼓励学生团队探索侨商文化,把侨商企业作为学生认识商业经济的载体,变侨商资源为学校发展资源,用侨商精神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真正落实“实践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