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书记廖思红赴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4 | 浏览次数:169 | 来源:孙佳媛



2020714日,校党委书记廖思红赴商学院走访调研,廖峰、朱舜、何蕾、江小毅、张银银、叶小青、王发龙参与会议。

廖思红书记听取了学院关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充分了解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工作情况,找优势、补不足,就招生就业、党建工作、申硕资金、疫情防控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交流。

首先廖思红肯定了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工作,指出商科要放到市场中去锻炼,期待商学院自身内涵建设发展上来,同时表达对经济学博士的重视、教职工的关心关爱。针对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廖书记提出领导班子要团结全院师生,拓宽思路、优化制度、克服困难,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这三年商学院很困难,学校党委给予很大帮助,学校硬件得到改善,软件得到提升,商学院内涵指标得到支持,年轻干部得到锻炼。此次调研为今后做好学校政策调整和统筹规划提供支撑和依据,也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