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青田侨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28 | 浏览次数:159 | 来源:林辉/文 王忆慧/图

为了进一步了解侨商文化、促进交流合作,近日,商学院“以爱筑‘侨’追梦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了法德汇以及世界青田红酒中心等青田侨商企业




线下实践活动开展前,该团队多次开展前期准备会议,讨论调研的方法和走访的流程,调查了解青田侨商的基本知识。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德华等团队指导老师带领下,队员们来到青田,走进了青田侨商企业。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先后走访参观了法德汇和世界青田红酒中心,在负责人的带领和介绍下,对青田侨商企业了一定的了解。



据悉,在此次实践活动中,不仅使该团队队员了解丽水青田侨商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模式,更鼓励了学生们积极学习青田侨商的创业精神及青田浓厚的侨商文化。以青春之名推动“两山理论”更好的发展,“青春之干”担当“丽水之赞”,为丽水的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