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开展庆元香菇品牌线上调查
发布时间:2020-08-30 | 浏览次数:164 | 来源:赵童

为了探寻庆元香菇品牌的悠久历史,了解其运营理念,近日,商学院庆元香菇品牌调查团队对庆元香菇品牌进行了线上调查。

  

  

调查前期,该团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确定了调查的方向、内容和目的,并明确了团队的内部分工;会议后,该团队对庆元香菇品牌的历史起源、加工技术、营销手段、奖项荣誉等方面展开了严密的调查和记录。经过调查团队发现庆元香菇起源800多年前庆元龙岩村村民吴三公之手,随其发明的“剁花法”和“草蕈术”美名远扬,此类秘术也因此传承了下去同时,团队成员还了解到该品牌香菇深受当地居民喜欢,斩获了第五届亚太国际贸易博览会“第二届国际各行业产品畅销博览会”金奖

通过这次实践,商学院庆元香菇品牌调查团队了解很多当今知名品牌的运营思路对庆元香菇品牌有了更多的认识,的不断发展很大程度上改善了菇农的生活条件,也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这一样更加绿色健康的美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