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实践团队打造专业宠物软件
发布时间:2020-09-05 | 浏览次数:128 | 来源:戴宇辰

丰富暑假课余生活,增强自身创新创业能力打造专业宠物软件同时解决校园流浪猫狗问题。2020年7月5日,互联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通过“云宠爱”项目开展了实践活动。



实践前期,该团队开通了微博互联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更新团队的日常动态。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通过电话、短信、添加微信等方式讨论参与实践项目,之后通过线上形式进行项目文本修改,项目软件制作,同时为了增加数据的可信性,团队进行了网络问卷调查。经研究调查结果发现当今宠物市场广大,校园流浪动物问题有待解决,互联网+宠物行业更是新型行业并处于良性增长趋势,于是该团队制作了这一款集宠物公益与商业一体的软件,希望能解决校园流浪动物问题。

通过本次实践该团队成员学会了如何进行团队合作,也为解决社会流浪动物问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