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3 | 浏览次数:249 | 来源:余雪 刘建坤 郑紫萱

7月24日至7月25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决赛在衢州学院举行。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衢州学院承办,自6月份开赛以来,竞赛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全省74所学校数千件作品,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以及线上线下混合竞赛,我校“专科升|网络教育平台”、“农品丝路,侨通万家——‘万家华食’食材供应跨境电商平台”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海纳图书—二手书店”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系A类学科竞赛,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