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5 | 浏览次数:243 | 来源:郑紫萱

为提高大学生企业管理综合运营能力,推动丽水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3日,2020年丽水学院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商学院圆满落幕。



比赛前,商学院严格按照丽水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对比赛场地进行了消毒,学生量体温进入。本次比赛共11个团队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商171李伟、雷子琳、胡洁团队获得一等奖,财管181杨素孟、刘畅、财管182廖桥所在团队获得二等奖,同时获得二等奖的还有财管172祖咏梅、张雅珊、高慧三位同学,国商18熊垚峰、袁萍、郑丹霞团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生产能力规划、资金需求规划、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分析、团队沟通与建设等多个环节,同学们可以在企业经营模拟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参悟科学的管理规律,培养团队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以赛促教,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