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疫情后生态文旅下的茶康养文创民宿服务”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0-09-18 | 浏览次数:204 | 来源:尹隽 丁业 郑紫萱

近年来康养旅游逐渐被人们熟知,受今年疫情影响,相关产业被激发出发展新动力,为了帮助丽水市民宿业抓住发展新机遇,适应市场变化我院特联合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中国春晚乡村研究院等单位开展疫后生态文旅下的茶康养文创民宿服务高级研修班项目,该课程于9月17日上午在丽水学院三有基地正式开课,尹隽教授为项目负责人,江小毅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第一天课程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浙江大学茶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岳飞教授主讲,我院派教师代表参加。王岳飞教授的课程主要分为茶性廉,和天下——茶文化,中国茶,冠世界——茶产业,茶品质,成分珍——茶科技,喝茶健,寿众生——茶健康,茶体质,科学饮——茶生活,科技新,六茶舞——茶产品六大部分,每个部分都从起源到发展,从现在到未来趋势等各个角度款款而谈,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课中,王岳飞老师给每人一支抹茶粉,让大家能够更轻松地用矿泉水喝冷泡茶,一茶在手,康养生活就在我们身边开启。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地方产业的发展,积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式的合作,此次活动是我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一次完美体现,也是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