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彭兵副校长走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 浏览次数:316 | 来源:张慧

10月9日上午,彭兵副校长在教务处朱银法处长的陪同下到商学院走访。

临开课前五分钟,彭兵来到4303教室后排入座,王芳博士已经打开课件,准备给旅游管理(专升本)19的同学讲授旅游电子商务及商业模式创新这门课。长假后的第一天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备课充分,一堂课安排紧凑,互动良好。彭兵对课堂情况表示认可。商学院院长朱舜、副院长张银银陪同听课。

    

座谈会上,彭兵副校长结合评课情况简单了解了任课教师人数、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情况。朱舜院长主要汇报了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岗聘设置等方面的问题。

彭兵指出教学质量的提升一靠抓教学管理队伍,二靠抓教师队伍。二级学院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年轻干部要勇挑重担锻炼能力。学院班子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灵活运用岗聘、绩效激励等机制激发活力,达到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

彭兵副校长还到教务科慰问了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