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 浏览次数:347 | 来源:杨泽铭 郑紫萱

1015日,商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党委委员余德华、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会议,校党委委员余德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余德华宣读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免文件,任命兰俏梅同志为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免去廖峰同志的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



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总结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细致介绍了兰俏梅同志的相关履职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商学院领导班子为商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就商学院今后发展像商学院教职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商学院建设;第二,聚集学科专业,深耕内涵发展,学科建设要全力抓特色,师资队伍要全面抓突破,人才培养要全程抓质量;第三,以提高治院理教能力为重点,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治院理教能力建设,抓住机遇,切实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切实贯彻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努力建设清明政风、清净院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



最后,商学院院长朱舜、新任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兰俏梅以及廖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努力做出一番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