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 浏览次数:198 | 来源:余雪 余哓榕 童雪婷/文 祖永梅/图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0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共赴鱼跃1919文化产业园开展“创新致远,实干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化产业园门口区,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填写行动轨迹后,大家通过龙门,进入鱼跃文化产业园。入园后,鱼跃公司董事长陈旭东开展了鱼跃讲堂,他从“掌门红”、“品牌红”、“初心红”、“匠心红”、“聚心红”五个方面讲述了鱼跃公司的治理理念、社会责任和“以工匠精神、非遗技艺,用时间把丽水的绿水青山发酵成舌尖上的金山银山,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百年鱼跃带来的幸福美味”的历史使命。在讲堂结束之际强调了“喜欢、情怀、激情、责任、担当、事业、成就、入魂”这八个词语,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在实现自身价值中获得幸福感。


 

随后由解说员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了鱼跃1919文化产业园,其中“邮说”党建板块采用3000多枚邮票、封、片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和光辉成就。在鱼跃博物馆,学生党员享受到了一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彩盛宴,同时了解鱼跃的红色故事,见证鱼跃百年的历史变迁,使学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了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不易和艰辛。



此次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引导学生党员继承、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提升学生党员文明素养,为支部建设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