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温党史党章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10-21 | 浏览次数:740 | 来源:蒋金晶 高佳盈/文 黄丽燕/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我院商务系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商务系党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齐唱国歌,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党章党史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每个党员结合自身的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此外,组织党员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全体党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表示强担当、练本领切实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精髓深意,切实增强有效。

据悉,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商务系支部党员们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自觉发挥党员作用,鼓足干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