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 浏览次数:203 | 来源:余哓榕 杨习希/文 杨习希/图

为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切实领会会议精神,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1026日,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前期准备工作和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据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确保宏观政策落地见效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注重实效要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资金,注重质量和效益。关于疫情防控,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强化医疗卫生物资储备,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此外,要着眼长远,积极扩大有效投资,鼓励社会资本参与要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加快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实施步伐。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极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自信心和凝聚力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学习会激励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并将学习心得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争取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