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 浏览次数:306 | 来源:杨泽铭 余昊

1029日中午,商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布置党代会筹备工作。院党委书记兰俏梅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兰俏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利琳讲话精神和副书记郭献进对第三届党代会工作部署要求。兰俏梅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谋划“十四五”、加快实现中长期发展目标重要时期的一次大会,是全力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一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兰俏梅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不折不扣、积极稳妥地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组织委员和支部书记等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有关知识,熟悉各项政策和工作流程,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兰俏梅强调,要严守纪律,规范各项工作程序,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筹备党代会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