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30 | 浏览次数:190 | 来源:余哓榕 马赛琳

为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直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相关负责人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学习重点主持召开学习会。据报道,全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系统谋划。首次提出把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作为远景目标特别是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战略部署。明确了主攻方向和重要着力点,对于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重塑竞争新优势,确保我国发展行稳致远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观看全会视频直播,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与会学生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会议分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国发展新格局,我国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仍然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任务仍然艰巨,更需要我们全党集中筹划,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要求和挑战。”谢志远同学如是说。

  

  

此次学习会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激励新时代学生党员努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据悉,商学院将进一步聚焦学生党员干部岗位本职工作,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