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2020年新生学科竞赛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 浏览次数:266 | 来源:李晨琳 郑紫萱/文 陈改/图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20级新生关注、了解、参与学科竞赛活动,1116,我院在4202教室举办了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国贸171陈玉莹财管181汪林君同学主讲,共160新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玉莹同学从如何选对项目、组优秀团队、写策划书等一系列流程中给予宝贵意见,并且从当下实际分析了竞赛项目的情况,给同学们指明了学科竞赛的大致方向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会长汪林君以自身的大学经历作出发点,结合她自身参与的竞赛项目,分享了七个要点,由依赖进步到独立、由独立到互赖、到最后的自我提升和完善,层次条理清晰,循循善诱。

据悉,本次交流会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了同学们有针对性、有规划、主动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提高了学习兴趣,有利于推动商学院今后学科竞赛项目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