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 浏览次数:189 | 来源:蒋金晶 高佳盈/文 黄丽燕/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1119日,我院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商务系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员意识,时时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服从和执行中央决定,积极立足岗位实际做表率,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每位支部党员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会议内容后结合近期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表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怎样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自身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