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 浏览次数:193 | 来源:党员之家 余哓榕 雷舒颖/文 雷舒颖/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我院经贸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主讲,其他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在我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抒发对党的忠诚,并从党的组织制度、廉政自律准则、治国理政、抗美援朝精神与党史等方面展开了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全会公报解读三方面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要求各党员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支部党员代表蒋舒婷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展开深入的专题研讨并对本次校运会上志愿服务活动实践经历进行总结与汇报。最后,由各党支部指导老师为入党时间为11月的党员送出政治生日礼物与祝福,激励各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姿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坚定信仰、继续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极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凝聚力,激励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并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潜能,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