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 浏览次数:187 | 来源:党员之家 杨习希

为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112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会上,我院党委何书记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仿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方面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她特别强调“党性是最马克思政党的基本属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时刻牢记,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将党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锤炼过程,个人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杜绝出现任何触碰党性底线的情况,而在党性培养中,不仅要强化底线意识,更要体现出党性修养的传承性和时代性,要赋予更多新时代内涵。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与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加优异的表现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后期,我院也将继续做好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把好党员的入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