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莲都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8 | 浏览次数:151 | 来源:杨泽铭 余昊

为切实提高疫情期间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26日,由丽水学院商学院承办的莲都区纪检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剑伟,莲都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昱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鲁剑伟首先代表丽水学院,对莲都区纪委领导以及参加次培训的113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是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与莲都区纪检监察工作的结合的深入推进,最后,表达了对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并希望商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尽心尽职,热情周到切实做好“三个到位”——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到位,组织教学计划到位,服务学员到位,尽最大能力为学员的学习培训提供到位服务此外,蔡昱纪委书记对本次参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全员培训能够解决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干”等问题,进而达到提升思想认识、精准把握重点、注重知行合一的培训目的。



此次莲都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的开班,既是莲都区纪检监察我校肯定与信任,也为加强双方纪委的联系、密切今后合作提供了难得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