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品绿悟红话初心”——商学院党委赴青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 浏览次数:227 | 来源:杨泽铭 余昊 何峰/文 余昊/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使命意识,铭记入党初心,发挥模范作用,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青田县开展“品绿悟红话初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一同来到青田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陵园内的潘香凤烈士墓烈士墓冢以及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抗日斗争的艰苦岁月进一步领会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实质内涵随后,党员们在陵园正中心的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携徐玲丽同志过党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传承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