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丽院•青年说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10 | 浏览次数:206 | 来源:胡月芬 余昊 杨盛情/文 徐冰/图

近日,“丽院·青年说”大学生宣讲活动于商学院4202成功举办。此次宣讲活动围绕“奋斗”展开,邀请了临床183张泷文、园艺201喻超文、电商182叶艺、小教195翁佳莹四位“丽院•青年说”参赛选手分别作主题演讲,向同学们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四位同学分别从“奋斗青春、成就人生”“艰苦奋斗、勇攀高峰”“不忘初心、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大胆创新”等方面发表演讲,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其中,我院电商182的叶艺同学在《坚守初心,知重担责,砥砺前行》的演讲中,指出“只有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才能知重担责、砥砺前行”。

此次“丽院•青年说”宣讲会进一步引导了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发了奋斗精神,有利于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日后,我院也会将此活动进行下去,给予学生展示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