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史党章 ——商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3 | 浏览次数:234 | 来源:郑紫萱 连佳茜/文 王旭东/图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的理论认识,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使命与担当,1222日,商学院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何蕾主讲。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与党章进行了带领学习,解答了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必要条件,尤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章程中党员的八项义务。会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深切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这一身份的重要性和光荣性,积极担当自身使命。会议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发挥模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保持并增强党的先进性,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的学习,凝聚了我院青年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对党的拥护和信任。后期,商学院将继续进行对党史党章的宣传教育,结合党团员工作,激励商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