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5 | 浏览次数:206 | 来源:杨泽铭 余昊 陈改

为强化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1224日,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学院教职工做“关于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春莺教授主讲,商学院分管院长张银银主持,商学院全院教师工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吴春莺教授围绕“专业不减量,育人提质量”主题,从什么是课程思政、为什么要推进思政建设、怎么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三个方面讲述了开展思政课程的要求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商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分管院长张银银表示,课程思政是宣传思想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阵地,是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引领课堂,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