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 浏览次数:229 | 来源:黄舒彤

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1229日,商学院党支部于4124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四个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建设等方面分别从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关系、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创新工作情况等内容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报告既展示了支部在日常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又总结了工作成果和经验,得到全体党员的高度认可  

 

 

汇报结束后,我院党委负责人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2020年我院对党支部进行了重新调整,这一年,各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作用,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落实到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各有亮点。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各支部工作交流了意见,并就其汇报内容进行了投票。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了各支部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今后我院党支部将充分激发党建活力,使党建工作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瞄准“新方向”,走好新征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