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期末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 浏览次数:90 | 来源:余雪 郑紫萱 陈改

为增强假期期间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计划,近日,商学院召开期末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商学院各班班主任、班长参加会议。



各班班主任会议从疫情防控要求、学生教育管理、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特殊群体的教育和疏导、学生安全离校、寒假期间学生线上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部署。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班主任要紧绷安全之弦,掌握学生离校动态,确保形成工作闭环;二是寒假期间班主任要通过线上班会课、主题活动等形式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关心关爱重点学生;三是班主任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班长会议上强调学生归家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并提醒同学们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同时部署了假期各项工作安排,详细说明了疫情防控方面的事项。会议又针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展开讲解。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实践活动,采用个人或组队模式,做好线上交流、线下疫情防控,最后以不同形式提交实践报告、展示实践内容等。胡月芬老师指出,体温打卡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任务,同学们要及时、准时、按时打卡,为自己负责、为学校工作负责。吕广阵老师表示商学院留校学生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让商学院的师生充分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严谨性,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