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学期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3-02 | 浏览次数:83 | 来源:余雪 陈改

为响应教育部、省市号召,加强对返校学生的关心和管理,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兰俏梅、党委副书记何蕾携学生科全体走访学生寝室,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和交流。

 


新的一年,迎来了新的学期,同学们从全国各处纷纷返校,兰俏梅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寝室对到校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与交流,当谈到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既充实又快乐,而兰俏梅书记也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要立下新的目标、好好学习,做好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并要求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按时钉钉打卡,上报体温,在课余时间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党委副书记何蕾提到同学们要与辅导员、班主任、家长等多联系,及时反馈问题与困难,同时对学生们第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关心。

 


这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近了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而且也使各位走访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利于教师工作的开展,对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序进行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