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兰俏梅带队赴丽水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 浏览次数:442 | 来源:韩长军


3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兰俏梅等一行前往丽水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调研。丽水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徐晖、副主任叶光炳以及各处室领导接待了兰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徐晖主任介绍了丽水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的机构、职能以及丽水市发展全域旅游的思路等,他希望丽水学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参与到丽水市全域旅游发展的谋划中来,为建设丽水市全域旅游发展智库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实现共建共融,共同发展。

兰俏梅书记代表商学院向发展中心一直以来对商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丽水学院商学院拥有丽水一流的旅游及相关专业人才,参与丽水旅游事业的建设发展是商学院的担当和使命,商学院将全力支持。


双方还就旅游目的地建设、旅游新业态、旅游线路规划、旅游度假区建设、旅游营销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决定以项目合作为牵引,全方位开展合作。

旅游系主任叶小青、何永达教授以及李伦富、陈健平、韩长军等商学院教师参加了调研。养生发展中心蓝俊文主任、开发建设处姚屹东处长、丽水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协同发展处季仲孟副处长、运营管理处林斌副处长、产业处(千峡湖协调处)干部郑晓芬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