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 浏览次数:110 | 来源:蓝柏鹭 杨明月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院为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学生尽快投入校园学习和生活当中,于近日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各班级围绕 “开学第一课”展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线下主题班会以及线上主题活动。返校阶段,各班团支书提前了解了班同学的到校情况开展学生心理排摸和危机干预工作积极解决钉钉体温打卡问题在主题班会上,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电信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安全问题,并组织学生观看2020年“感动中国”的颁奖典礼学习获奖的优秀精神品质



据悉,本次我院开展的各项活动明确了各班新学期工作安排,提高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诈骗防范意识和寝室安全意识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