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 浏览次数:1286 | 来源:柳蕾 陈改

93日下午,我院于商学院教室4124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兰俏梅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的主题报告和校长李俊杰《“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随着我校办学层次的提高,商学院也将马上开展研究生教育,这对我院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商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紧密对接丽水产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作出新的格局。会议强调,要围绕内涵建设和内部治理,做好人才、学科、平台、制度、文化、精神等重点工作,抓住机遇,谋求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坚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务实苦干,把干劲、智慧和力量融入到工作当中去,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随后,院各分管领导布置了本学期有关工作。


【一审:边陈琛;二校:胡月芬;三审: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