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召开十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 浏览次数:1333 | 来源:肖怡菲

1011日,“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在学生事务中心316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指导老师胡月芬及协会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会长刘萍及各部门负责人近期工作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包括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册编撰以及乡村振兴大赛文创产品包装设计完成情况。胡月芬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还表示要在工作推进、执行效率及宣传创新工作上继续提高。最后,她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进行了相关指导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对即将举行的短视频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月工作例会制是推动协会高效运营的重要制度,会议承上启下,既有总结,又有谋划,让协会各部门更加清晰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审:边陈琛;二校:胡月芬;三审: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