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1 | 浏览次数:1330 | 来源:陈改 谭仁利

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直播、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了这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观看结束后,大家就本次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周童童同学表示:百年风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是一份无上的荣光。光荣与使命为伴,荣耀与责任同行,当胸前的党徽闪烁,当举起的右拳握紧,当眼中的目光坚定,广大党员要时刻践行入党誓言和思想上入党的不懈追求,赓续“在党”的荣光,用一生来践行对党的忠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李茜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近日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成就和重要经验。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人民奔向共同富裕,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回顾过去的经验是为了更好的迈向新的征程,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机遇,始终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计划而不懈奋斗。



【一审:边陈琛;二校:胡月芬;三审: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