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第十一届“商道论剑”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9 | 浏览次数:187 | 来源:吕广阵 丁嘉豪


5月19日中午,商学院在图书馆教育广场开展了“纷彩商院 喜迎校庆”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商道论剑”文化节启动仪式,以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喜迎学校办学115周年校庆


   


 

 

 

看今朝·正青春

“方寸照片,记录过往青春”通过照片画卷轴的形式展现商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过程及所获成绩,同时学院邀请优秀留丽校友周广俊分享自己母校生活、恩师情谊和工作经历,勉励在校学子勤奋学习历练自我,提升能力

 


 

 

  

书画·齐诵读

各学生党支部、学生社团通过自制的豆画、书法和衍纸手工,以多种形式的创意作品向学校115周年献礼,祝福学校越办越好学院师生共同朗诵《白头发爱听黑头发的歌》,声情并茂的朗诵传递学院师生对学校真挚的祝福及深厚的师生之情



 

 

 

寄厚望·唱未来

商学院院长彭学兵与同学们分享校庆的喜悦之情,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思想进步,做模范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崇德向善,志存高远,做品德高尚的新时代青年;知行合一,争优创先,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青年。活动在全体同学歌唱《丽水学院之歌》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商道论剑文化节共包括“恰青春·展风采”“恰青春·勇担当”“恰青春·创未来”3个篇章6个议程,33个系列活动,从文艺活动到体育赛事,从创新创业到学科竞赛,从青年演说到竞赛演讲,为青年学子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创建擂台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学生社团开展的直播助农、校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真切感受到浓厚的校庆活动氛围。

        期间,商学院党委书记兰俏梅参观了商学院文化节系列活动,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审:吕广阵;二审:胡月芬;终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