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举办会展策划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 浏览次数:103 | 来源:温诗涵 边陈琛

激发学生对会展策划大赛的热情和兴趣,近日,商学院举办会展策划大赛分享会,由旅游专升本22刘冰雪主讲

刘冰雪曾荣获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创意策划大赛三等奖,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会议伊始,刘冰雪指出,会展是一个行业的风向标,要抓住会展竞赛的本质,以新奇的概念、流畅的文本对项目进行包装,同时,要学会抓住时事热点,紧跟时代潮流,例如乡村振兴、红色精神、亚运会等。其次,她以“国潮集市”、上官乡创博会为例,详细介绍了会展策划案的主要构成。刘冰雪强调,会展策划案要有自己的创新,忌讳出现营销方式照搬照抄,其中展品范围、活动策划是策划案创新的核心重点。最后,她祝愿各位商院学子能够在比赛中爱上会展。



此次分享会不仅使学生了解举办会展的流程,还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激发了大家参赛的热情,会后,已有13支团队组队备战。


【一审:边陈琛;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