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创国内外联动新模式 商学院在茶奥会中获二金
发布时间:2022-09-30 | 浏览次数:115 | 来源:戴梦凡

以赛促地方产业、以赛育大学英才,以赛思政达爱国教育,商学院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上冲突层层困难,开拓了地方茶产业、茶界奥运会与大学生学科竞赛联动的创新模式,吕子轩的《小小惠明茶师》等作品获得二个金奖、多个银奖和铜奖的佳绩。

在9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华茶奥会上,商学院与莲都外国语学校丽水市高级人才联合会高技能专家委员会丽水市侨界妇女协会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等14家国内外单位,共同承办第八届中华茶奥会“我和茶的故事”茶国际演说家大赛,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上创新出与10家国外团体联合办赛、携11个国籍的国际选手携手参赛的新模式,此次大赛我院尹隽老师的《丹青如叶灯火传承》也获得作品创新金奖。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岳飞、中国茶文化民族茶产业研究专家及人类学博士后王逍、丽水市华侨城指挥部主任吴秀英、意大利博兰当代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厉武军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茶奥会组委会领导王岳飞肯定了“大手拉小手”和海内外同胞协调合作的比赛形式具有时代象征意义,提议继续推陈出新,发扬光大!

最后,我校的获奖选手们登上他们梦寐以求的领奖台接受奖杯奖牌、鲜花,以及厉武军捐赠的油画奖品与曾志女捐赠的青瓷瓶奖杯。在掌声中,收获满满的学科竞赛和第八届中华茶奥会落下帷幕布。


【一审:边陈琛;二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