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献礼二十大,创新创业赢未来 商学院举办会展创意策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7 | 浏览次数:172 | 来源:丁嘉豪 徐增棋

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近日,商学院财务管理系旅游管理系行政教师联合党支部“双创”教育工作室联合举办会展创意策划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张跃西教授主讲。

张跃西,生态学博士,旅游管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主研国家自然基金课题2项,主持省级课题10余项曾获中国教育研究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具有丰富的课题研究和策划经验。

讲座伊始,张教授从会展的基本原理、会展创意的内涵、会展实例分析三个层面为学生深入讲解会展创意策划项目他从选主题精定位、寻人脉聚人气、办会展强势场、做载体抓落实、造意境深体验、拓产业谋效益出发讲解“六位一体”策划理论,同时,强调要紧扣时代主题,可以通过文旅产业融合模式,将优势产业和文化结合,进行文化创新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文旅融合背景下会展创意策划,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还有利于促进我院创新素质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

【一审:边陈琛;二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