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丽水山耕”开展新生见面会暨山耕文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 浏览次数:103 | 来源:李子豪 吴世杰

为促进协会新成员之间的熟悉与交流,提高成员之间的合作能力,119日,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厅开展新生见面会暨山耕文化宣讲活动。



会上,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的概况。指导老师胡月芬对“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未来发展目标方向进行陈述,她表示:协会将持续举办山耕讲坛,积极传播山耕文化,打造山耕品牌,推广山耕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开展理论研究,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将“丽水山耕”融入到科研比赛当中,传播“丽水山耕”,扩大其影响力。

最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日常工作及日后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分享了“丽水山耕”品牌下农企会员的发展经历,并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协会成员的感情,加强了新成员对协会的了解,增强了协会干部团队向心力。同时,新成员的加入,为协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一审:边陈琛;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