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丽水学院参与中国金融学会绿委2022年重点成果报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9 | 浏览次数:137 | 来源:财管221林姚、财管222何金城

2022年11月13日,2022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绿金委”)第八届年会在线上举行。丽水学院作为绿金委工作组(研究组)18家机构成员单位之一,参与发布了27项成果。


年会由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马骏主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宣昌能,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在开幕式发表致辞。

丽水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重大社会公益类):区域碳达峰关键技术研究及集成示范(2022C03119)课题组,全程参与了开题讨论、中期汇报、专家咨询等多个阶段,反复修改完善,在历时5个多月的研究后,与课题组共同完成25万余字的课题成果,最终提炼3万余字形成该报告。报告成果丰富、全面系统、资料详实、逻辑清晰,提出的建议具有实用性和前瞻性,充分体现出工作组专家的专业性,为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发展提供理论依据绿金委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推广绿色金融理念、研究绿色金融政策、推动绿色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每年推出数十项研究成果,组织大量的研讨和交流活动,已经成为我国业界推动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9bnvFNqFosRIY1qZGeobQ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环境信息披露工作组2022年重点成果报告发布

 



【一审:杨泽铭;二审:柳蕾;三审:江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