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参加浙江省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委第一次大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2-11-29 | 浏览次数:154 | 来源:财管221林姚、财管222何金城

2022年11月25日下午,2021-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大会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丽水学院商学院崔淑芬教授作为委员参加了第一次会议在线分享了创新的课程思政建设的做法,以管理解决关键技术难题为切入点,实现科研反哺教学、思政融入课程。

崔淑芬教授是省科技厅领雁计划项目负责人,九三学社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具体的科研和教学中,以省科技领雁计划为依托,开设了《工商管理学科前沿》等创新课程,组织大学生公开讲座、带领学生深入县域农业农村和企业进行深入广泛的调研和实践活动,以丽水市本土产业集群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对象撰写毕业论文,深度挖掘提炼专业知识体系中所蕴含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政融入科研,科研反哺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受到同学们欢迎。

链接:http://www.som.zju.edu.cn/2022/1127/c63474a2691577/page.htm 浙江省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一审:杨泽铭;二审:柳蕾;三审:江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