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组织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 浏览次数:78 | 来源:丁嘉豪

 20221124日,商学院在4124组织了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讨论会。



此次主题讨论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四个主题展开。其中发展对象孙小霞说道:“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在国家大兴教育的背景下,青年人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好正确的理想信念,让青春散发它该有的光芒。”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使发展对象们更加扎实的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提高学校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边陈琛;二审:陈瑜;三审:孟超】